定稿第一場藍色狂想super band FINAL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09.27藍色狂想super band-2018《穿越時空玩爵士》藍色狂想super band音樂會

2.活動時間:107927() 18:30-20:0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a3ydXW

5.團體介紹:

Keyboard / 紀華麟(團長)

父親為職業風琴手,紀華麟從小即深受音樂薰陶,向父親學習電子琴,接受正統古典鋼琴教育,同時迷上爵士音樂,因而踏入了樂師的生涯之路。當兵時期在藝工隊首度嘗試舞台劇音樂創作,並連續二年獲得最佳配樂獎,退伍後進入亞洲唱片公司,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個人創作專輯,如台灣的森林、大江東去、打狗爵士、鋼琴詩等專輯作品。

2008年,發行首張獨立製作「尋找精靈-紀華麟」大自然音樂交響詩演奏專輯,並於隔年榮獲第20屆金曲獎流行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2011年再度以「踢踏手舞-紀華麟」個人創作專輯入圍第22屆金曲獎流行演奏類最佳專輯獎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紀華麟的音樂風格涵蓋宗教、心靈、大自然、流行、爵士,堪稱當今全方位音樂大師,亦不為過。

Bass / 洪啟峰

來自台中的貝斯手,在學生時代即有豐富的現場演出經驗,入伍後與紀華麟同為藝工隊之夥伴,20年前受邀南下,隨即加入藍色狂想Super Band的陣容。定居高雄多年的他對收藏貝斯有特別的喜好,目前收藏了多把貝斯。累積二十幾年的表演經驗與出神入化的技巧,更是學習貝斯的菁菁學子所仰慕的。 擔任黃小琥、彭佳慧、洪榮宏、鍾鎮濤、趙詠華、姜育恆、王芷蕾等演唱會之貝斯手,黃小琥、彭佳慧、謝霆鋒、蘇有朋、阿弟等專輯之錄製,曾任無數大型演唱會的專屬樂手,合作過的明星不計其數。參與第12屆金曲獎最佳流行演奏專輯墾丁國家公園音樂錄製及第16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之音樂錄製。

Guitar / Joel

菲律賓人,擅長多種樂器包括GuitarBassPaino1978年來到台灣,次年即在高雄星船餐廳第一次登台表演,1986年在南台灣墾丁凱薩飯店表演近3年時間,除了擅長多種樂器外,更親自動手做了一把七絃Bass及一把結合BassGuitar在一起的特殊樂器,都是自己相當鍾愛的珍藏。擅長曲風為FusionRockJazz等,現任藍色狂想Super Band專屬吉他手。

鼓手 / 李國華

有『南台灣鼓王』之稱的李國華,16歲開始接觸唱片的音樂世界,同時與""結下深厚的情緣。與紀華麟、洪啟峰同為藝工隊之夥伴,退伍後仍繼續擔任鼓手的音樂表演,超過20年的表演經驗,亦是教授爵士鼓的老師。參與第16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之音樂錄製,2007SABIAN銅鈸台灣區代言人。擔任黃小琥、周杰倫、彭佳慧、迪克牛仔演唱會之鼓手、打擊樂手。

Vocal / Rita

""代歌手,擁有高亢及慵懶等衝突的嗓音,因此詮釋各種曲風皆有不同的風格,擅長FunkR&B、抒情等曲風。曾任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東方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民視等各單位歌唱比賽之評審,現為藍色狂想Super Band主力歌手。

6.演出簡介:

藍色狂想super band用現場表演輕鬆談爵士,從藍調到爵士、拉丁、搖滾、流行,以不同的表現手法,呈現100年的美國爵士音樂進化史以及每個年代盛行的音樂型態。

7.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