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09 22林家棟海報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圖像思考-林家棟插畫展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10.13~105.11.09  (10月18日  17:00~18:00展覽者導覽)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報名網址:http://ppt.cc/qObwM

6. 作者簡介:

林家棟,美濃人,現居台南,台師大美術系畢業,繪本曾獲金鼎獎,插畫題材涵蓋風景、人文故事、美食地圖,作品散見於美印臺南、觀臺灣、好吃等刊物。

個人網站https://www.behance.net/cobaltviol42a0

Facebook專頁: 林家棟 Jia Dong Lin illustration

出版作品:

美濃菸樓 /文:溫文相 /藝術家出版社
田水甜 /文:傅林統 /桃園文化局
封神演義:神仙名人榜 /文:王洛夫 /大塊出版社

我有好人公司要開張 /文:周姚萍 /東方出版社
小提琴女孩-擁抱生命的樂章 /文:朱嘉雯 /東方出版社

圖解台灣近代經典建築 /文:凌宗魁 /晨星出版社
天堂小孩 /文:幸佳慧 /玉山社星月書房

7. 展覽簡介:

  從生活經驗與社會議題中蒐集材料,集合成這系列作品,希望觀者們可以享受邊看作品邊思考的經驗。其中並分為議題與地圖兩個區塊,兩者都以一張圖來說故事,但表達的方向不同,也將是不一樣的圖像思考方向。

 

8.  注意事項:

    為確認參與者有完整參與導覽活動,於茶會中將發放活動小卡,憑小卡方能簽退,請同學配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