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9月簡佩玲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簡佩玲-貓像掠影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12日~10月7日  (9月13日 17:00~18:00展覽者導覽) (因場地空間有限,希望給予參與者更好的聽講品質。故將限制參與人數為100人,以有網路報名者優先參與,暫不開放現場報名,將視現場空位提供現場參與。)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報名網址:http://ppt.cc/haIDf

6. 展覽簡介:

  貓夫人

2010年日本田代島 金貓賞

2011Discovery頻道「聚焦台灣」專訪人物、

2011TAIPEI TIMES頭版專訪

2012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祕境宣導廣告代言,

2012獲選Yahoo! 「青年微革命」大人物

2012博客來網路書店年度百大新秀作家、

2012Epson線上藝廊講師、

2013微軟網路公益青年講師

2014台灣首位攝影師作品當上美國雅虎首頁。

日本田代島攝影比賽金貓賞得主貓夫人

因拍攝一隻跌倒的貓,得到日本田代島攝影比賽「金貓賞」,得獎作品還被印刷為礦泉水包裝,風靡日本。透過影像,把對土地的熱愛的與貓結合,是她不變的攝影理念,貓夫人發現了猴硐的貓群,成立志工隊改造了猴硐,帶動了猴硐的觀光,一幅幅感動人心的貓照片,讓原本沒落的黑金煤礦故鄉─猴硐,以貓城享譽國際,造成一股賞貓熱潮,改變了整個村鎮的命運,並且持續經營,招募義工,積極建設一個人類與貓咪的友善空間,連名導演吳念真也稱 讚:「貓夫人為猴硐所付出的關注,帶動了這個小鎮的觀光

7.  注意事項:

    為確認參與者有完整參與導覽活動,於茶會中將發放活動小卡,憑小卡方能簽退,請同學配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