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資106 05 02舒夢蘭 448X671像素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5.9 舒夢蘭-生極限‧愛無限

2. 活動時間:106年5月9日(二) 17:20~18:40

3.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https://goo.gl/rBQ1Dc

5.講者介紹:

舒夢蘭
現任:
東森新聞<聚焦全世界>主持人兼製作人
東森新聞主播

獲獎經歷:
2015年第50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獎入圍
2014年第49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目獎得主
2013年第48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教育文化節獎入圍
曾虛白先生新聞公共服務報導獎得主
星雲真善美新聞報導獎得主
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得主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得主

著作:
一生一次的奢華滋味─舒夢蘭夢幻精品採訪紀實
拒當新貧族─我的第一本家計簿
25歲花小錢創業大成功

學歷: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進修
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政治輔系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舒夢蘭主播走遍五大洲紀實影片:https://goo.gl/E3LZUu

6.講座簡介:

  熱愛旅行,足跡踏遍全世界,本場演講舒主播將分享橫跨地球南北兩端,分享出生入死採訪後的心路歷程!
  透過震撼的採訪經歷,完整詮釋自己關懷地球、認識世界、了解人性的用心。每次的採訪經歷,對她而言都是再精采不過的人生篇章,更是她自我蛻變、成長的養分。
  透過舒主播採訪經歷中最真實的心聲,希望藉此喚醒人類對大自然的關懷,書裡的每個畫面、每句話語,因此益發珍貴,回想這整個過程當中的感人故事。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