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1 14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講座海報1121耿一偉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11.21耿一偉-怎麼寫故事

2. 活動時間:1061121() 1200~1330

3. 活動地點:演藝廳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報名網址:https://goo.gl/gpJR5e

5.講者介紹:

耿一偉  

  花蓮人,台大哲學系畢,布拉格音樂學院研究。目前擔任台北藝術節藝術總監、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客座助理教授與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助理教授。曾獲倪匡科幻獎首獎。著有《喜劇小百科》、《喚醒東方歐蘭朵》、《在台北看書》、《羅伯威爾森:光的無限力量》、《動作的文藝復興:現代默劇小史》與《誰來跟我跳恰恰:澎恰恰傳》,譯有《劍橋劇場研究入門》、《空的空間》、《布拉格畫像》、《恰佩克的秘密花園》與《哈維爾戲劇選》(合譯)。主編有《未來藝術革命手冊》、《劇場關鍵字》與牯嶺街小劇場劇場手邊書系列(九冊)等。

6.講座簡介:

  「講故事」對於當前的文創及影視產業,甚至是管理、教育等各領域的人士,都是很重要的能力。耿一偉任教編劇課程十餘年,對於說故事的能力深有認識。希望能透過本次講座講述重要的故事訣竅與深層對白寫作技巧。讓同學學習如何創作出豐富有趣的故事,成為說故事高手!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4)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