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講座 1008陳泓易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10.08 () 陳泓易:藝術風格與社會空間的互為主體關係

2.活動時間:1081008() 18:00-19:3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https://ppt.cc/funabx

5.講者介紹:

陳泓易

巴黎第五大學社會學博士,現任教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主要的研究領域範圍為藝術社會學、文化研究、影像美學等,現為獨立策展人,同時為積極的藝術評論者,專注於實踐對話型藝術創作與藝術介入空間運動。

陳泓易老師亦因為對921地震的災難深刻反省,希望能有所行動,因此從2003年開始以從事社區種樹,目前已經種樹超過100,000!

6.講座簡介:

公共空間與作為主體的人總是互相影響彼此生產的,本次演講企圖從社會學與心理分析的角度討論公共空間與文化生產之間的互動關係。

主要討論文本為:哈伯瑪斯的[公共領域]、潘諾夫斯基的[哥德式建築與經院哲學]、德勒茲的[巴洛克與萊布尼茲]作為基礎的衍伸內容。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與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107、108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http://zuv.io/39510818

 

img 上傳學習心得108.10.08 二 陳泓易藝術風格與社會空間的互為主體關係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