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1劉彥成余宛倫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劉彥成、余宛倫~沒有人沒有身體,解析「再見吧!!兔子」。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1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D5Jwz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本場講座因講者有突發狀況,無法及時到達,將改為由
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 節目組長蔡昆奮先生,
為同學介紹衛武營如何由一個軍營搖身一變成為高雄重要的藝文中心的過程。
 
講師:成、宛倫

劉彥成

現為在劇場藝術總監,近年與不同的藝術團體及藝術家合作,同時身兼舞蹈創作、表演及音樂創作。2015年,以在劇場X劉彥成發表作品《最高的地方-大家都同款》,同年參與澳門文化中心「開箱作業」發表作品《不知何處》。2014 年,赴新加坡新典舞團擔任駐團編舞家發表作品《一段暫時混亂的章節》,作品《再見吧!!兔子》,同年受邀「下一個編舞計劃」及「西班牙BETA PUBLIC」發表,此作品亦獲選2014 安美學獎表演藝術類之作品,參與飛人集社合作於臺北市立美術館禮物特展《打包》擔任作品音樂創作,年初更獲邀於香港城市當代舞團「中國舞蹈向前看」發表作品《房間》。2013年,赴北京參與國際北京芭蕾舞暨編舞比賽,作品《無處》《地下室》獲得編舞組評審特別獎,同年獲羅曼菲舞蹈獎助金贊助,進行《一個創作計劃± 正負》身體與音樂創作研發計劃。

余宛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自由舞者、表演者,近年與不同藝術家合作,發展更多不同的表演風格與形式。近年參與演出有2015兩廳院1+1雙舞作 何曉玫《假裝》、劉彥成《最高的地方-大家都同款》、張建明《黑洞》、2014 WDA Global Summit  ,許程崴 《想去的地方》、2013兩廳院1+1雙舞作,何曉玫作品 《親愛的》,並與「在劇場」數度合作, 2015外亞維儂藝術節 《再見吧!!兔子》、2014德國No Ballet 國際編舞比賽《房間》、下一個編舞計畫III、西班牙BETA PUBLIC的《再見吧!!兔子》、2013新人新視野 舞蹈篇《一個房間》、北京國際芭蕾舞技編舞比賽 《無處》、哥本哈根國際編舞大賽《房間》。

 

講綱: 

1.舞蹈與身體

舞蹈是什麼?身體是什麼?

身體是與生俱來的,每個人都有一個身體,待發掘

2.什麼是「在劇場」

在劇場成立宗旨與目標

3.解析作品《再見吧!!兔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