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19周傳久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周傳久-以色列模擬醫療及用於長期照顧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1月19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ppt.cc/YJt6x 
6. 講座簡介:

現任公共電視新聞部記者,於二○○三年起至二○一三年曾十一度前往歐洲,採訪北歐與荷蘭的老人照顧議題,根據其觀察,台灣與北歐相比,除了一些文化上的基本差異,北歐是有值得我們借鏡、提升之處。

    像是政府的政策應重視「預防」,而預防的不只是疾病,還有事故,而他的製作的「丹麥長期照顧」系列報導,更於今年獲得曾虛白先生公共服務報導獎。

    面臨現今醫療環境,長期照護在醫療中是一項應該被重視的議題,本場講座邀請周傳久老師分享其在以色列中的所見所聞,並談論如何將這些經驗實際運用,歡迎所有同學參與。

 

相關影音資料:

以色列模擬醫療TheIsrael Center for Medical Simulation (MS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G9ddHTV7Y

以色列失智網咖BRAIN GYM ISRA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uuTuDzw9M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