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小鎮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19  廖若涵-律動的生命記憶:安平小鎮創作分享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19日(三)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報名網址:http://ppt.cc/VdTwO

6. 講座介紹

  《安平小鎮》改編自美國劇作家Thornton Wilder的著名經典名作Our Town,由本團駐團導演廖若涵擔任導演,並邀請知名小說家/劇作家許正平操刀改寫。為了安平小鎮的重現,台南人劇團蒐集安平許多珍貴的史料圖片,同時也進行安平在地居民的深度探訪。透過本劇演出,引發更多人對自己家鄉陳年舊事的回憶與關注,並讓現在年輕學子能有機會在劇場裡感受屬於他們祖父母或是父母那一輩人所生長的環境及其時空更迭的感傷情懷。

7.注意事項:

(1)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2)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