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05 11 30通識動態105.12.07 Girls Nine

Girls Nine不單只是時下流行的音樂偶像團體,
而是能帶給大家生活自在,感動樂曲旋律的藝文團體。

這組青春洋溢的爵士新聲代,將帶給大家元氣百倍,魅力四射的表演唷~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2.07 Girls Nine- Girls Nine搖擺高雄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2月7日(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報名網址: https://goo.gl/QIxOyA

6. 演出團體簡介:

  藝術總監魏廣晧誠懇地述說著他的夢想:『我們要打造的樂團,不單只是時下流行的音樂偶像團體,而是要能帶給大家生活自在感動樂曲旋律的藝文團體。希望Girls Nine的現場演出可以無距離地與聽眾互動,傳達爵士音樂即興演奏的美妙樂趣。樂團造型和視覺元素的表現上,我們選擇了台灣青少年生活經驗普遍認同的學院風格,以鄰家女孩的率性活潑、不失個性的肢體表達,這群平均年齡20歲上下的年輕女孩,舉手投足間無不充滿花漾青春的美好氣息,有別於一般偶像團體的制式包袱,Girls Nine以自然、不做作的樂團形象主打自信活潑、盡情演奏的團體精神指標,期許能掀起一波爵士管樂的學習風潮。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站上專業舞台享受觀眾的掌聲回饋,但你、我都能拿起屬於自己的樂器、即刻體驗演奏音樂帶來的美好感動。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