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動態105.09.29 高雄市交響樂團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09.29高雄市交響樂團-夏夜銅風-高雄市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之夜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29日(星期四)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7QqCz

6. 演出團體簡介:

   1981年「高雄市管絃樂團」成立。歷經許水德、蘇南成、吳敦義市長大力推動,1986年擴大編制並禮聘亨利‧梅哲擔任指揮。1991年更名為「高雄市實驗交響樂團」,朝向職業樂團邁進。1993年蕭邦享先生出任指揮,1999年陳樹熙先生接任團長。2000年謝長廷市長任內進駐高雄市音樂館,更名為「高雄市交響樂團」。2007年7月經公開遴選,由朱宏昌先生出任團長。2009年起附設於財團法人高雄市愛樂文化藝術基金會,2011年1月經公開遴選,由楊智欽出任駐團指揮。

  本團是由高雄市交響樂團非常優秀的銅管老師所組成。在銅管五重奏的世界裡,充滿各種豐富且多樣化的演奏形式,搭配爵士鼓後更為不同類型的曲風添加無限色彩。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