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0222動態海報 爵代舞蹈劇場 2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3.7爵代舞蹈劇場-爵舞僅有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7(星期三)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報名網址: https://goo.gl/VtEMvx

6.演出單位簡介:

  爵代舞蹈劇場自2005年成立至今,以「爵士舞」和「現代舞」奠定舞團演出趨向,秉持著人人都可以快樂舞蹈的理念,將爵士舞具備娛樂性的特質融入藝術創作中,並積極致力於基層舞蹈教育的深耕和藝術推廣,屢創票房佳績,在台灣舞蹈界樹立了獨特的舞蹈風格。

  爵代自2009年連續入選為台灣文化部之扶植獎助團隊,2014年起開始受邀於國際間的演出,20142017年參與「SIBU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馬來西亞詩巫國際舞蹈節」、「2015Fringe Manila Festival馬尼拉藝術節」、「2015PASINAYA -CCP Open House Festival菲律賓文化中心開放節」、「2015亞太藝術節」等,獲得許多寶貴的國際交流經驗,為爵代注入全新動力。

  2016年接連至韓國首爾、中國北京兩地參加「2016年世界舞蹈聯盟國際舞蹈藝術節2016 WDAAP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Conference」、「2016Beijing Dance Festival 北京舞蹈雙週展」,並且有南京、馬來西亞、日本關山三喜夫舞踊團…等不同地方之舞者和舞團來台與爵代進行教學、參訪、示範演出等交流活動。

  爵代相信藉由「爵士舞」富含熱情及生命力的特質,加上「現代舞」充滿實驗精神與無窮盡的可能性,再融入台灣固有的「文化特色」,不但可以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獨特舞蹈語彙,更可反映出這世代資訊共享與文化揉合的藝術新趨向。

7.演出內容介紹:

  爵代將帶來兼具「藝術性」和「娛樂性」的爵士舞蹈,其內容包含復古懷舊、融入台灣特色文化的改編舞碼、也有能帶動年輕觀眾HIGH翻天的經典流行組曲,除了有舞蹈演出外,還會穿插讓人目不轉睛的雜技表演與觀眾互動時間,更安排了有獎問答,使所有觀眾都能愉快的參與互動,期待能帶給觀眾一個熱情又美好的舞蹈盛宴。

《法式風情紅磨坊》

l 康康舞:以華麗的波浪裙襬加上熱情高漲的腳步,呈現19世紀末法國紅磨坊舉世聞名的康康舞。

l 禮帽先生:由獲國外眾多獎項的青年雜技演出者,展現精采絕倫、讓人目不轉睛的雜技演出,使觀眾笑聲不段。

l 百老匯相頌:演繹百老匯的經典之作,以爵士帽與拐杖舞呈現法式微醺的西式風情。

《復古情懷民國風》

l 流行45轉:以80年代國語流行樂壇的音樂合輯作為發想,取風靡1980年代經典歌曲編創,懷念80年代燦爛的美好時光。

新世紀舞風潮

l The Swinging SixtiesA Go Go":將670年代風靡一時的代表性舞蹈Agogo組曲串聯,展現當年純樸的時代也有流行風潮的經典再現。

l Time For Africa:爵代每年新編的小品,充滿動感與熱情,讓人不由自主的一起擺動身體。

8.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