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場 絲竹空樂團 修 final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11.22 絲竹空樂團:彭郁雯爵士四重奏-指尖下的故事

2.活動時間:1071122() 18:30-20:0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網路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現場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及其他身分人士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gPfCnu

5.表演團體介紹:

2005年多次嘗試跨界改編與創作的爵士鋼琴家彭郁雯,她結合了一群富有想像力、勇於嘗試的爵士樂和國樂好手,讓古典的韻味與爵士的即興激盪出超乎想像的獨特聲響。「絲竹空樂團」不僅是結晶於眉稍耳際的自然之聲,也是象徵著無邊融合的音樂世界。使台灣傳統音樂蛻變出具有當代精神的新聲響,備受讚譽。演奏足跡遍及亞、美、歐洲,是國內受邀至海外演出最多的爵士音樂家之一。

本場音樂會由創立【絲竹空爵士樂團】極具前瞻性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的彭郁雯藝術總監特別邀集了海外與國內優秀的音樂家們,不但想呈現在地爵士的最高音樂表現,同時更想將音樂背後的故事帶給觀眾。

演出陣容:

(1) 彭郁雯 / Piano

(2)  Kevin James 凱文詹姆士 / Saxophone

(3)  Toshi Fujii 藤井俊充 / Bass

(4) Chuck Payne 潘查克 / Drums

6.演出簡介:

「指尖下的故事」音樂會除了有東西方的經典曲目外,彭郁雯老師也放入了交織自己生命故事完成的作品,試圖傳遞各個時代的動人故事。藝術總監彭老師決定以觀眾為核心,發展出此次以「故事」為主軸的音樂會,以說故事的方法帶領觀眾進入音樂,音樂與音樂背後的故事皆從指尖流洩,娓娓道出。指尖下充滿故事的她與傑出的音樂家們,將引領聽眾享受於音符的高與低、強與弱、in & out、寧靜與喧囂、簡約與繁複之間,織繪出趣味盎然的繽紛畫面~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3)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4)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5)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6)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