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場108.05 修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05.02() 蔡志浩-走出封閉的專業,擁抱動態的人生

2.活動時間:1080502()  18:00-19:30

3.活動地點:視聽中心(勵學大樓三樓半)

4.報名網址: https://ppt.cc/fiKKRx

5.講者介紹:

蔡志浩

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理事長,台灣應用心理學會理事,悠識數位創新策略總監。出身學界,學術訓練相當跨領域。主要專長為認知科學、認知心理、閱讀心理、教育心理、語言學、自然語言處理、人因工程、實驗設計、眼動追蹤與電腦模擬。

來到業界後,以多樣的專長建構的對人與脈絡的全貌觀協助企業進行市場與消費者研究,以及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同時也繼續跨領域。

6.講座簡介:

《持續跟上世界的變化,持續重新定義自己》

蔡志浩老師致力尋找認知與設計交集的認知心理學家,也是服務體驗與使用者經驗研究專家,

透過敏銳的觀察力,在你我習以為常的生活場域中,挖掘出不尋常的觀點,學術訓練相當跨領域。本場講座讓蔡老師帶我們一起俯視自己的生活,從學業工作中學習、在學業工作中休閒,學習如何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幸福!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107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認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29696232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蔡志浩 走出封閉的專業擁抱動態的人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