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5 陳昭淵 3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05  陳昭淵-《日常光影的緩慢寫作》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5日 (三)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報名網址:http://ppt.cc/avk4w

 6.講者介紹:

    陳昭淵,視覺藝術系畢業,專職平面設計師,寫歌、展覽。喜歡討論人與人之間緊密與不可測的關係,撿拾易逝的事物,拼湊出互為文本的異質作品。自2011年,陸續獨立出版作品:《對折再對折》、《3D透視》、《預報》、《霧散不開》等。除了寫詩、藝術創作,也為自己寫了很多歌。以詩為中心,操作互為文本的異質作品,系統性地建構出巨大思想脈絡,呈現靈活多元且優雅縝密的美學意識。

本場講座邀請陳昭淵老師以現代說詩人的身分,述說他們寫詩、玩詩的故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