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06 洪于翔 2陳敏佳攝影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06  洪于翔-田中央建築學校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6日(四)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ppt.cc/CiZ6l

6. 講者介紹:

  「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步調,節奏和頻率,慢慢感受生活的美好。」− 田中央設計者:洪于翔

同時是居民和專業建築師身分的洪于翔老師會選擇在宜蘭,是因為那裡有一股難言的悸動,支撐他擺脫所有束縛,能放心的從自己的生活起航探索創作,他的空間想像如藤蔓莖脈葡爬於宜蘭小鎮與鄉野,沒有必然的主要空間,也不必急著用答案來限定未來的發展,只要提供足夠的養分,更多的想像力就可以蔓延、連結、開放,長出不同的枝節,拓展出更多的空間契機。

    在宜蘭深耕十五年,田中央設計團隊陸續完成的專業成果已經在宜蘭蔚成一波空間改造運動,成為當代全球在地化具有說服力的詮釋者。團隊工作成果獲得多次最具學術公信力的台灣建築獎、遠東建築獎、全國景觀風貌改造大獎、內政部優良綠建築設計獎、侯金堆傑出榮譽獎(綠建築類)…等國內重要建築獎項的肯定,並陸續受邀參與威尼斯建築雙年展、深圳/香港建築雙城雙年展、第一屆亞洲藝術雙年展、城市謠言–當代華人建築展…等國內外多項建築藝術展。

本場講座邀請洪于翔老師前來為我們分享城市設計之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