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照2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18  邢子青-因為音樂,所以樂活!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18日(二)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ppt.cc/I7l1j

 6. 講者介紹:

  邢子青老師是「愛樂電台Philharmonic Radio」資深節目製作及主持人,在刻板印象中,「古典音樂」似乎只存在於音樂廳與高級音響裡。但是在今天,音樂已經不再只是音樂,甚至還披上白袍,化身為「音樂南丁格爾」!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除了運動、Spa之外,無形的音樂,更能夠紓解身心壓力,讓工作、生活、健康,「樂」來「樂」有趣!

音樂,「樂活(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對的時間,對的音樂,對的心情

-紓壓音樂,不只抒情,也可以熱情

-音樂節奏,跟著呼吸走

-音樂動腦,頭好壯壯

音樂,心情健康管理師

-知彼,而後知己

-簡單,就是福氣

6.注意事項:

(1)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2)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