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11 22通識動態105.11.30 SKY三重奏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1.30 SKY三重奏-縱樂歸三 SKY三重奏2016巡演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11.30(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報名網址:https://goo.gl/4f8m2n

6.演出內容簡介:

 旅美大提琴家郭虔哲心在台灣,與好友小提琴家施奇宏與鋼琴家顏華容的SKY三重奏,年年以最專業精彩的演出將經典室內樂作品帶到台灣各角落。

 此次SKY三重奏將呈現布拉姆斯、柴科夫斯基、華格納三位藝術見解互相啟發又各具特色的作品,在靄靄內含光的超技中,聆聽十九世紀晚期人文藝術思潮的精彩論辯。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