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213玻利維亞安地斯樂團

【本學期首場精采動態表演】

為讓剛開學的您們注入滿滿的活力,首場安排玻利維亞安地斯樂團演奏撼動人心的「老鷹之歌」,彷彿帶領著聽眾穿越安地斯山,隨著寧靜、深邃、高遠的旋律擺動,一同感受南美洲音樂的熱情、活力、浪漫與奧秘!就在3/2與您相約演藝廳~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3.2(四) 玻利維亞安地斯樂團-老鷹之歌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2日(星期四)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Dz88ZO

6.演出團體簡介:

來自高山民族的玻利維亞安地斯樂團源自安地斯山區的印加音樂,是印地安民族發自內心深處的聲音,傳唱千年的安地斯山區古老民族流傳的歌曲,那充滿神秘與誘惑的印加文明古國的熱情音樂,深深的打動人心。這是一支由三個親兄弟所組成的傳統樂團。
三人所專長的樂器,包括了排笛,拉丁吉他,直笛,拉丁打擊樂器......等十幾種傳統高山族樂器;除此之外,三人演,唱俱佳,加上精湛的和聲與絕佳的默契, 目前已成為玻利維亞,倫敦以及日本東京赫赫有名的一支隊伍。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