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516高醫通識動態 黃盟傑的爵士新樂章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5.31 黃盟傑-《黃盟傑的爵士新樂章》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5月31日(星期三)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 https://goo.gl/zlBtB3

5. 節目與演出團體簡介:

用耳朵環遊世界 黃盟傑的爵士音樂奇幻之旅

  黃盟傑老師是國內少數同時擁有業界之實質爵士音樂市場表演者與學界之學院專業爵士音樂理論教育者,推廣國內爵士鋼琴音樂教育與表演不遺餘力。

百年古老的爵士樂透過二十一新世紀的新思維,創作全新之爵士新樂章,爵士文藝再復興。原創曲由黃盟傑老師負責作曲與編曲;目前任職於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爵士音樂課程教師,從小接觸古典音樂,卻遠赴美國芝加哥美國音樂院研習爵士樂,於1998年獲得爵士音樂研究碩士學位之音樂學者,並於2006年擔任美國Chrysler & ICRT 國際爵士樂團之評審;是臺灣少數兼具美國爵士樂創意思維,與歐洲古典樂人文修養之傑出音樂藝術推廣使者。

   藉由黃盟傑與他的爵士朋友們的演奏爵士鼓、鋼琴、法國號、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等不同樂器,讓參與音樂饗宴的學生們,真實體驗美國都會爵士音樂之自由民主音樂曲風。並進一步以爵士音樂家之思維與易懂的口語,讓大家喜愛與了解,爵士音樂的世界, 擴大提昇本校學生們之音樂國際觀視野。

黃盟傑老師即興演奏影片分享https://goo.gl/8EprgE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