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30狂想劇場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狂想劇場~I'm the man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30日(星期三) 19:00~20:3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3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4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50  校內教職員生

           18:5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obOFw

6. 簡介:

狂想劇場於2009年正式立案後,2011年創團作《賊變》獲台灣具指標性的第十屆台新藝術獎入圍,成為當年度的十大表演藝術節目,於2014年已累積了八部作品、參與逾七十場講座分享、深入北中南校區、社區、書店等與在地學子、民眾近距離交流,至此,深知藝術推廣長期耕耘的重要,希冀透過戲劇專業與生活連結,以專注的態度,呈現這塊土地最真實的面貌;以真誠的演出,關心這個社會最貼近生活的議題。藉由戲劇專業,串聯學校與社區網絡,凝聚美的力量,帶領藝文深入生活,預計規劃2015年前進校園與社區藝術推廣計畫。
 
 
《I’m the man》為狂想劇場2012年11月發表的全新製作,在台灣受邀於華山藝術生活節,並於2013年受邀前往北京參與第一屆兩岸三地小劇場藝術節,非常受到觀眾喜愛,以輕鬆戲謔的調性,探討華人男性面臨三十歲的苦悶與處境,題材通俗兼具藝術性,與觀眾生活產生共鳴與對話。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