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1 06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講座海報1115曲全立final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11.15 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3D美力台灣

2. 活動時間:1061115() 1730~1900

3. 活動地點:演藝廳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報名網址: https://goo.gl/xTeFkA

5.講者介紹:

曲全立  

  臺灣3D首席導演曲全立,是台灣第一位3D立體實拍導演。2002年醫生在他腦內發現有一個拳頭大小腫瘤,並宣告只剩6個月的生命,在歷經28小時的手術過程後,雖保住他的性命,卻從此失去左耳聽覺,這對影像工作者無疑是巨大的沖擊,在開腦手術後遭遇無數難以言喻挫敗的曲全立,選擇的是面對生命的絕境、奮戰到底。

  曲導演為了挑戰3D技術,不斷地自行研發,終於在2013年以《3D Taiwan》紀錄片與李安導演同台榮獲有3D奧斯卡獎美譽的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肯定,他用生命力轉成感動人心的影像,代表作品有3D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小丑魚》、紀錄片《3D Taiwan》等。

4.講座簡介:

  《美力台灣3D》由曾和李安導演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導演曲全立,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拍攝,也是台灣的首部即將在院線上映的3D紀錄片,片中上山下海跑遍台灣,不僅有美麗的台灣陸上風景,還潛入水底紀錄海洋生物之美,許多人看完都直呼台灣真的好美。

除了風景,人也是台灣最動人的元素之一,透過3D的立體視覺空間,延續傳統文化真善美的精神,讓孩子身歷其境,感受台灣之美;讓愛護台灣的「心念」,蔓延到台灣每一處角落。

  面對不一樣的人生,曲導演以對生命懷抱的熱情與毅力,本次講座將分享他的人生經驗,及如何如何透過3D的立體視覺空間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地理與人文之美,以及走過生命的幽谷後人生的轉變。

5.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74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4)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