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0 06動態通識 藝啟合作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12.13表演家合作社-『藝啟合作』校園巡演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2月13日(星期三)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報名網址:https://goo.gl/pXEsrr

6.演出單位簡介: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創團於2014年,仲夏。一支看似年青的藝文團體,匯集著致力於表演藝術領域中,平均超過10年以上的夥伴們,從編劇、導演、演員、行政、製作等各領域人才加以統整,期許透過表演工作者共同合作為理念,藉以其本身對表演藝術領域專長積累,將表演藝術更完整、更具效益的結合、互助、推動,讓彼此更加進步,更趨完整。

團名的由來,期待劇團與大家彼此合作,堆砌起一座可以相扶持、共患難的家,以戲劇為出發,揉合多樣貌的表演藝術創作思維,將幸福,傳遞出去。

 

7.演出內容簡介:

(1)《同窗的你》

鳳凰花開,驪歌響起,每一個畢業的學生帶著祝福和希望,奔向屬於各自的前程;然而在經歷過人生的風雨後,當我們再相聚一塊,那青澀卻真摯的友誼是否滋味如故?本戲藉由人生畢業的階段,傳達珍視友情的重要性,並期勉自己成為他人眼中的益者三友。

(2)《永遠的微笑》

家庭是每個人每天生活的地方家人間的彼此互動,影響著整體氛圍與情感的融洽,然而,現今忙碌的社會, 不論外在與內在的因素,沖淡了家庭之中原有的互動與關懷,藉由故事中的情感,讓觀眾反思自我在家庭之中所面對及扮演之角色。

(3)《情書》

一張寫滿情意的信紙,轉變成一封封充滿創意符號的電子郵件,時代的演變改變了人們傳達心意的方式,卻改變不了人們對於溝通的需求。一對男女,對於情竇初開的心情,在資訊發達的年代,他們究竟將選擇怎樣的方式,交換彼此珍視的這般心意?

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