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26靜態展覽 顏瑞儀黃俊傑 再建構 2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黃俊傑、顏瑞儀 平面視覺創作展-再建構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1日~4月27日(展覽者導覽:3月27日18:00~19:00)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報名網址: https://goo.gl/BtHczD

 

6.展覽者介紹:

  黃俊傑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畢業,擅長電腦多媒體設計與應用、空間設計、創意思考、圖像設計以及繪畫和複合媒體創作,現於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擔任教職。

  顏瑞儀為紐約帕森設計學院碩士,現於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擔任教職。顏瑞儀熱愛紙張、排版和裝幀,擅長以「紙本」原初型態出發,一探設計師如何與使用者「產生對話」,設計出風貌獨具的時尚紙本。

7. 展覽簡介:

   黃俊傑藉由城市樣貌的「解構:再建構」為出發點的攝影與影像後製,從施工中到需施工的創作方式來探索你我所居住的城市風景,本次參展的作品是延續之前的城市風景系列創作,試圖從之前的抽離、符號性的創作方式回歸到你我所熟識的城市風景上。

  顏瑞儀藉由「字型設計」與「新媒體影像」展現為主軸,運用「解構:再建構」的設計步驟,將文字、色塊與不同元素解構再重組。深掘出自己最珍視卻尚未實踐的夢想。過往的視覺印象成為一個發想的元素,憑藉不斷擴張與延伸的文字、線條與顏色,談論、省思自己在生命中真正想要和熱愛的是什麼。時時檢視自我期許的基本教條,解決任何想解決的問題,建構、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依循自己的成長軌跡蛻變。

  本次參展的作品,旨在透過抽象繪畫、異材質創作、字型設計及新媒體影像,透過「鏡頭下的真實街景與再建構的影像」所產生的對話,以及對「重新審視自己」的想像與描述。再建構,究竟會延展出多少可能?透過黃俊傑與顏瑞儀雙個展進行藝術的觀摩及美學的對話。

8.注意事項:

(1)18點為簽到時間,18點10分為開始導覽時間,敬請約定時間準時到達。

(2)展覽期間禁止觸摸作品並注意地面觀賞線請勿跨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