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2羅文秀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羅文秀~環遊四季的琴聲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2日(星期五)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MxQnL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羅文秀老師,台灣師大音樂系畢業,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AMU-C〉音樂碩士學位。有十多年任教有關古典音樂欣賞的經驗,評價甚高。也擔任音樂會導聆,於各地文化中心參與演出。具豐富音樂賞析傳授經驗,擅長剖析樂曲與探討其精神內涵,讓聽者得到心靈感動與美的體驗。講題多元親和,不僅聆賞,還融入藝術創作思維邏輯分析,將藝術轉化成實用的創意思源。
 
本講座邀請羅文秀老師為同學介紹基頓.克萊曼與波羅的海絃樂團《New Seasons》

魔鬼提琴手:基頓.克萊曼

他,是卡拉揚眼中「同輩中最傑出的小提琴家」

他,被封為「上帝也迷戀的魔鬼提琴手」

他,被讚譽「另類跨界革新者」

再多形容詞,都難以形容這位傳奇小提琴大師──基頓‧克萊曼!

全球頂尖小提琴家、皮耶佐拉探戈曲目最佳詮釋者。這位被卡拉揚盛讚「同輩中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他堅持用自己的速度、自己的詮釋,以來自波羅的海的激情弓絃,摩擦出狂喜顫慄的絕妙琴音。他的台風很特別,音樂更特別,他是人稱「魔鬼提琴手」的當代演奏大師 -- 基頓‧克萊曼。

基頓‧克萊曼來自拉脫維亞的音樂世家,從小就在祖父和父親的啟蒙下學習小提琴,十八歲進入莫斯科音樂學院後,追隨小提琴大師歐伊斯特拉夫(David Oistrach)後,更接連寫下驚嘆號,連續獲得柴可夫斯基、伊麗莎白與帕格尼尼大賽等三項大獎,至今已是小提琴界首屈一指的傳奇大師,他超凡的琴藝、從不媚俗的音樂表現、大刀闊斧的開創手法,為他贏得了另類、跨界、革新者、先鋒等讚譽。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