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5郭耿甫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郭耿甫~翻轉地平線,舞在高樓雲端間的婆娑之港。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5日(星期一)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5zQ1k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簡歷郭耿甫

歌者、媒體人、經理人、製作人、藝評人、文化學者。現任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助理教授。

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藝術學博士、

英國薩里大學管理學碩士

曾任優表演藝術劇團經理,並帶領演出至法國、美國、荷蘭、義大利、香港等地,多次擔任團隊與國外演出協調引薦者;並旅居中國,對當地藝術市場有長期的觀察及認識。

講題大綱:

翻轉地平線的高空舞蹈─《婆娑之港》

內容簡介:

「別人說我們在玩命,我說:這才叫擁抱人生。」

─BANDALOOP藝術總監Amelia Rudolph

BANDALOOP來自美國舊金山,是「垂直舞蹈」表演先驅,結合高空繩索和現代舞蹈,以充滿爆發力的肢體,挑戰舞蹈空間極限。今年國慶連假BANDALOOP首度來台,特別為艷陽高照的港都量身打造《婆娑之港》高雄版─舞者將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屋頂一躍而下,由天空舞台一路舞進室內劇場!

舞團特殊的演出形式,將如何顛覆觀眾的想像,為現代舞開創嶄新面向?「海港」此一命題,又是如何透過不同地理與文化背景的詮釋,產生舊金山與高雄雙城的相互對話?本講座邀請到樹德科技大學的郭耿甫老師,由舞作的形式與內涵切入,深度解析BANDALLOP的動人密碼。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