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講座 1204曾慧誠final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12.04 () 曾慧誠-在愛中尋找希望:音樂劇《DAYLIGHT》的創作與製作

2.活動時間:1081204() 18:00-19:3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Dd2jn

5.講者介紹:

曾慧誠

現任音樂劇團《耀演》藝術總監、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實踐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擁有紐約大學音樂劇表演碩士與美國音樂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文憑。2007年回到國內與友人組成「耀演」,以「紐約音樂劇表演概念與創作架構」為枝幹,在「自身文化」中尋找養分,由「人」的觀點出發,尋找貼近觀眾的故事,期望結合年輕一代的音樂家、劇作家與編舞家,刺激彼此的創作火花,期望建立屬於台灣的音樂劇文化。

6.講座簡介:

音樂劇《DAYLIGHT》此劇寫實的反應出臺灣近十年爆炸時代的現象,從各個不同面向角度來探索生命中身、心、靈上的慰藉。

以一個愛滋感染者的視角去經歷這社會的壓力與情感,來回在尋找自我價值的困境裡,看見原來在愛中,我們將會獲得希望。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與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 活動當天530分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網路報名且前7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107、108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4003057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108.12.04 三 曾慧誠 在愛中尋找希望音樂劇DAYLIGHT的創作與製作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