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 宣傳海報

1.活動主題:【靜態展覽】110/4/14()-110/5/21() 自由人模型工作室模型創作展-如果我們的語言是模型

2.開幕導覽:110429() 12:00-13:00

3.導覽地點:學生宿舍A館藝廊

4.導覽報名網址: 導覽報名請點此連結

5.模型創作體驗活動:110429() 15:00~17:30

6. DIY體驗地點:勵學大樓2樓第四會議室(因故異動)

7.DIY體驗報名網址:DIY體驗報名請點此連結

8.展者介紹:

自由人模型工作室成立於201612月,由楊玫津、陳世仁(藍蠍子)、黃筵甯(大和)三位熱愛模型的創作者所組成

📍玫津 - 想辦一個場景模型的展覽

偏愛場景模型世界,因為每個角落都有故事在發生,在小比例的場景中,可以用更大的畫面,裝進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場景模型除了創作者本身外,最有趣的地方在於,觀賞者也能在作品中帶入自己的故事。

小小的內心有小小的夢想,希望場景模型這個有趣的題材可以有更多的平台、能夠被夠多人看見!

📍藍蠍子 - 夢想當玩具店老闆

國中時,總是趁著補習下課後,排徊在模型店,盯著一盒一盒的模型,幻想著它們組裝後的樣貌...也會帶上一兩盒回家偷偷組裝...但因課業而中斷...

2013年意外地在誠品看到Games Workshop的戰棋模型 戰錘系列

奇幻的造型、微小但精細的人型雕刻,再一次點燃曾經忘我的那股模型熱情。

小小的毀損構造,用了火柴棒、橡皮擦、研磨後的粉彩條等等,享受用隨手可得的材料來自製的樂趣。

📍大和 -實現模型夢的大男孩

從小擁有模型夢的男孩,在2014年初,毅然決然卸下15年上班族的身份,

實現開模型玩具店的這個小小夢想。

自我要求甚高的男孩,在20191月,以一位創作者的身份,成為我們的夥伴,開拓另一片模型領域,在這條築夢的道路上,他一一實現想要的里程階段。

9.展覽簡介:

在煩惱的世界裡,我們都喜歡模型

1:1的真實世界總是忙碌、焦慮、無奈又苦悶…

如果事物縮小了,煩惱是不是也會跟著縮小?

在模型裡,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建構自己夢想中的世界。

路還很長,而我們正朝著夢想的方向繼續前進…

10. 注意事項:

(1)本次DIY體驗活動場次可列計為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與通識學堂;開幕導覽活動僅列計為通識學堂。

(2)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為保障大家的健康,請參與者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

(3)入場前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實行酒精消毒、額溫測量,當場如測得額溫超過37.5度者將限制入場

(4)體驗活動14點40分為開始簽到時間,15點10分為開始活動時間;開幕導覽1140分為開始簽到時間,1210分為開始導覽時間,敬請約定時間準時到達。

(5) 展覽期間歡迎至藝廊觀賞,展覽期間禁止觸摸作品,感謝配合!


 107~109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72913422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110.4 29四自由人模型工作室模型創作展 如果我們的語言是模型DIY體驗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