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27高雄室內合唱團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04.27 高雄室內合唱團-天籟之聲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4月27日(星期三) 19:00~20:2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3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4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50  校內教職員生

           18:5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EdT2d 

6. 演出團體簡介:

高雄室內合唱團成立於2002年,由一群熱愛精緻藝術音樂的合唱人組成,期待為高雄的合唱領域注入一股精緻化的潮流,並引領南台灣的合唱音樂走向更專業化 的發展。2007年起,在音樂總監翁佳芬教授帶領之下,用心擘畫發展方向、精心策劃節目,並施以嚴格訓練,演出曲目力求多元及品質提升,並兼顧國際視野及 在地文化;除了大型經典曲目外,亦致力發展其他精緻型合唱表現方式,如女聲合唱、室內合唱及無伴奏人聲合唱等形式。

本場演出由張成璞老師與高雄室內合唱團帶來精彩演唱。歡迎各位師長、同學一起來聆聽美妙的歌聲。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