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19巴洛克獨奏家樂團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05.19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君不見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5月19日(星期四)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600人會議廳   (因故改為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NMSlU 

6. 演出團體簡介: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自2004年成立以來,在臺北國家音樂廳、高雄文化藝術中心等演出,累計至今已有百場演出。為追求音樂演出的完美、注入新的活力與思維,樂團不定期邀請如,小提琴家Lynn Chang、James Buswell、林昭亮、胡乃元、Joyce Lindorff等國內外知名的音樂家客席演出。樂團以推廣西洋巴洛克與古典早期音樂為理念,並將古典曲風注入新思維出版特色專輯:2006年臺灣民謠「璀璨西灣」、2009年臺灣童謠「童話‧童畫」不僅得到熱烈迴響,更獲入圍金曲肯定,2014出版專輯《心動》精心挑選人們記憶中扣人心弦的歌曲,重新詮釋。包括小情歌、菊花台、淚光閃閃等經典流行歌曲。

本次演出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老師一起合作,除了古典樂曲外,再演出鄧麗君的經典歌曲,請同學一同欣賞這美好的樂音。

本學期最後一場壓軸演出,請各位同學一同參與!!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