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蔡佳芬:跨域人生-設計美好的意外

活動日期

108.09.24()

活動時間

12:00-13:3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中心B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303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學期首場藝文講座榮幸邀請到新北市文化局長蔡佳芬,從台灣大學的學術殿堂與長笛音樂家的身分,化身新北市府文化局長,在職涯的發展上卻充滿著意外的驚喜;蔡局長從長笛演奏家、研究者、教育者到探索南島語族文化的保存,蔡局長演講分享如何面對人生意外的轉彎,進而設計美好的人生!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3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86%;能培養同理心與利他心的核心能力為80%;能力行社會服務與關懷的核心能力為82%;能善盡公民角色與責任的核心能力為82%;能促進人際和諧與合作關係的核心能力為82%;能針對所學,進行反思提問的核心能力為84%;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86%;能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核心能力為84%;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88%

活動照片

1080924 1

1080924 2

演講實況

演講實況

1080924 3

1080924 4

演講實況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