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靜態展覽-藝術體驗活動】陳永興:天地玄黃-陳永興漆藝創作展

活動日期

108.10.28()

活動時間

14:00-16:00

活動地點

濟世大樓9CS915教室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0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場藝術家陳永興老師除分享漆藝創作歷程與展現現代漆藝創作的現況外,也透過學習漆藝製作精神與涵養,以手作等深度互動方式,帶給本校師生不一樣的體驗。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5.0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了解使用資訊工具、掌握資訊及行動學習的核心能力為94%;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8%;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8%;能促進人際和諧與合作關係的核心能力為94%;能運用多元學習方法的核心能力為98%;能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核心能力為98%;能參與或推動學習型組織(班級、社團、社區、讀書會)的核心能力為90%;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96%

活動照片

1081028 1

1081028 2

演出實況

演出實況

1081028 3

1081028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