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又見初心─2020黃娜玲陶瓷創作展(開幕導覽)

活動日期

109.03.19()

活動時間

12:00-13:00

活動地點

學生宿舍A館藝廊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5人【因應防疫措施,限額參加】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主題為陶瓷創作展,本場藝術家黃娜玲老師以「自我覺察」和「植物物語」為主要的創作核心,在消逝了創作熱情期間,黃老師從藝術治療中開始學習了自我覺察,往內心發覺進而剖析自己的創作慣性,漸漸尋回自己陶藝創作初心時的心流,除分享陶瓷創作歷程,也讓同學陶冶心靈。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5.0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6%;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98%;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8%;能評論不同觀點,透過溝通以解決問題的核心能力為96%;能讓您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98%

活動照片

109.03.19 1

109.03.19 2

導覽實況

導覽實況

109.03.19 3

109.03.19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