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張嘉容-水面上與水面下戲劇體驗工作坊 用戲劇轉化人生

活動日期

108.06.05()

活動時間

12:00-13:30

活動地點

康樂室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51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講座。希望能夠藉由講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特別邀請到作品被評論家譽為有癒療效果的劇場藝術總監張嘉容,亦運用自身戲劇、身心學和表演藝術的訓練技巧帶領您運用戲劇療癒的快樂能量,遇見最好的自己。探索自身內在世界,說演生命故事的經歷!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6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90%;能具有同理心與利他心的核心能力為90%;能力行社會服務與關懷的核心能力為90%;能促進人際和諧與合作關係的核心能力為94%;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92%

活動照片

1080605001

1080605002

戲劇體驗工作坊實況

示範解說

1080605003

1080605004

師生互動

師生互動&回饋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