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巴洛克樂團 1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10.18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回首轉動台灣音樂年輪

2.活動時間:1071018()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https://goo.gl/hWmuJn

5.團體介紹: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創立於2004年,樂團主要成員為南台灣音樂演奏菁英,積極推廣西洋巴洛克時期與古典早期音樂。細數樂團從草創到成長茁壯的點點滴滴,從對臺灣音樂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的使命出發,以及對演奏西方古典音樂的熱愛、與聽眾分享的雀躍,這群獨奏家們所念念不忘的是生養自己的故鄉臺灣,也希望能為這塊寶島做些什麼,於是團長李美文教授邀請作曲家李思嫺,擔任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駐團作曲家,將臺灣民謠與童謠以巴洛克時期的歐洲音樂風格重新編曲,透過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全體團員精緻細膩的詮釋,幻化出新的風景,也為臺灣音樂寫下最動人的詩篇。

6.演出簡介: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以深刻內涵深入簡出的詮釋,以12人編制的演出形式,根據台灣歷史發展時期選曲,搭配解說讓參與者能夠得到具有教育意義的啟發,並在無壓力的狀態之下接觸古典音樂,並了解由音樂中可道盡許多故事和心情秘密。

7. 注意事項:

(1)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3)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4)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5)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6)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