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03 23高醫通識 講座海報0405吳尚洋final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6.4.5 吳尚洋-我的人生,關你什麼事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6年4月5日(三) 17:20~18:5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報名網址:https://goo.gl/ToVbPX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7: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7:10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7:15 校外人士及其他

6.講者介紹:

吳尚洋

  剛在法國花藝比賽獲首獎的台灣花藝設計師吳尚洋,9歲開始學習花藝設計,18歲時以「史上最年輕」之姿,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花藝學院,獲選「最具影響力之10大花藝設計師」。吳尚洋參加國際花藝設計賽事獲獎無數,多次受邀出席世界級花藝展設計演出,並曾拿下日本電視冠軍秀,先後世界盃花藝大賽總評、總統府國宴花藝執行佈置、IFD國際花藝資深講師等,成為第一位同時在日本和歐洲花藝賽獲獎的台灣人,可說是花藝界「台灣之光」。

  吳老師雖從小罹患俗稱跳舞症的妥瑞氏症,但他不曾自我放棄,反而樂觀接受自己與眾不同之處,甚至視為個人特點,進而在花藝領域中發揮天分,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花藝大師。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