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0 06動態通識海報 巴洛克五重奏

大家好:

  秋天到來,天氣漸漸開始轉涼,聽著歌走在街上有些回憶就這麼浮現在腦海中,舒服的天氣搭配耳中傳來音樂,本次音樂會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將匯集頂尖音樂家, 以深刻內涵深入簡出的詮釋,以鋼琴五重奏音樂會的形式,讓參與者能夠得到具有教育意義的啟發,並在無壓力的狀態之下接觸古典音樂並了解由音樂中可道盡許多故事和心情秘密,千萬別錯過將帶給您震撼聽覺與視覺的音樂饗宴!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10.18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跨域之聲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18(星期三)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JG8Fmv

6.演出單位簡介: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年,細數樂團從草創到成長茁壯的點點滴滴,從對臺灣音樂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的使命出發,以及對演奏西方古典音樂的熱愛、與聽眾分享的雀躍,這群獨奏家們所念念不忘的是生養自己的故鄉臺灣,也希望能為這塊寶島做些什麼,於是團長李美文教授邀請作曲家李思嫺,擔任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駐團作曲家,將臺灣民謠與童謠以巴洛克時期的歐洲音樂風格重新編曲,透過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全體團員精緻細膩的詮釋,幻化出新的風景,也為臺灣音樂寫下最動人的詩篇。
7.演出曲目:

(1) 對話IV 鄉愁 (Szu-Hsien Lee:Dialoque)

(2) 天黑黑 (Dark Sky before the Downpour)

(3) 安平追想曲 (Melody Reminiscent of An-Ping)

(4) 月夜愁 (Moonlight Sorrow)

(5) 布拉姆斯:鋼琴五重奏,作品 34 (J. Brahms - Piano Quintets,OP.34)
8.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