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107年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講座海報詹喆君 final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7.10.31詹喆君-Hi~~音樂劇」

2.活動時間:1071031() 18:00-19:3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https://goo.gl/mPyNLT

5.講者介紹:

詹喆君

跨領域歌手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碩士

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兼任講師

高雄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唱歌集音樂劇場藝術總監

曾為美國「華盛頓國家歌劇院」簽約歌手

2001 New Voice國際聲樂大賽亞洲區優勝者

被華盛頓郵報讚為「溫暖甜美令人融化的聲音」,演出足跡遍布北美、歐洲及台灣等地,在發展個人表演事業之外,也致力於培養新一代表演藝術人才

6.講座簡介:

「表演藝術者要願意品味生活、觀察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把事情內化成自己人生的一部份,轉化成可以和人分享與人溝通的一種表演方式、一種歌唱方式跟一種詮釋方式。」

詹老師當年毅然決然回到家鄉,在藝術教育方面推廣紮根,培養學生從小具備對藝術的敏銳度,培養新一代表演藝術人才,並讓大家認識高雄,認識在高雄發生的藝術生活,因此在故鄉高雄創立了唱歌集音樂劇場。

詹老師用台灣在地的故事作為基底,製作出跨域整合的作品。把故鄉的故事,也是你人生的故事,藉著音樂劇的表演方式,唱給全世界聽。希望透過此演講,讓藝術能深入你我的生活中,在心中種下希望的種子,期望能綻放出屬於自己未來人生那獨一無二的花朵。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