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高雄城市芭蕾舞團 final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10.03高雄城市芭蕾舞團-芭蕾夢花園

2.活動時間:1071003() 18:30-20:0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網路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現場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及其他身分人士

4.報名網址:https://goo.gl/8AsRse

5.團體介紹: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是由藝術總監張秀如於19928月成立南部第一個芭蕾舞團,結合南部地區芭蕾專業舞者,共同為提升芭蕾舞蹈藝術而努力。2001年至2018年連續18年獲選文化部傑出表演團隊。1996年起開始巡迴演出全台10多縣市,多元專業的演出成功的將高雄市精緻藝術介紹給全省觀眾,特別是演出台灣首演芭蕾全劇《1997-1998古典芭蕾全劇-黑暗王國La Bayade`re》《2000神話芭蕾舞劇-哪吒鬧海Na-Za》。2003年更應韓國的邀請於首爾市盛大演出2場創作芭蕾《蓮花Lotus》《2004浪漫芭蕾全劇-仙女La Sylphide; 2004年起更為發掘年輕編舞人才推出創作芭蕾《2004-2018點子鞋Dance Shoe》巡演於台北、台南與高雄,獲得很高評價。

6.演出節目與簡介:

為了讓更多觀眾認識芭蕾並提升觀眾欣賞演出概念,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將以精緻的芭蕾演出與互動教學,藝術總監張秀如老師舞蹈歷史解說,舞蹈類型、演進、並配合多媒體介紹。讓展演能與藝術教育功能並重,認識芭蕾在舞台上的更多可能。

7. 注意事項:

(1)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3)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4)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5)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6)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