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23 歐開合唱團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8.10.23() 歐開合唱團:原聲爵士-阿卡貝拉音樂饗宴

2.活動時間:1081023()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身分別

3.活動地點:國際會議中心A(國研大樓B2)

4.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yZ0Wl

5.演出團體介紹:

「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

成軍兩個月即以黑馬之姿榮獲由TCMC台灣合唱音樂中心主辦的2004台灣國際重唱大賽冠軍,迄今更創下華人最高獲獎紀錄,囊括海內外三十六項國際大獎。多次受邀與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等世界各地頂尖天團同台演出,與美國葛萊美獎得主的大師們合作錄製的首張專輯《O-Kai A Cappella》榮獲:台灣第24GMA金曲獎 2013﹝評審團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三項大獎、美國CASA 現代阿卡貝拉協會評選為CARAsContemporary A Capella Recording Awards2013﹝最佳爵士專輯﹞以及台灣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12﹝年度十大專輯﹞。從創團以來,跨足各種音樂聯演,受邀演唱遍及全世界。

●最近得獎紀錄

2019511日獲得第三屆莫斯科春天阿卡貝拉國際歌唱節2-4人組第三名獎項之殊榮,並贏得60萬盧布,深受莫斯科民眾喜愛。這次比賽共有來自26個國家,195支隊伍,分別在莫斯科51個公園、廣場等戶外演唱,是台灣阿卡團隊唯一獲獎團隊。

6.表演簡介:

歐開合唱團將結合多元曲目的表演,融合原民、華語、英語、台語、客語、日語、葡萄牙語多種語言及A Cappella動人和聲編寫,巧妙將原民文化與流行音樂及西方爵士音樂以風氣日盛的A Cappella演唱方式呈現,透過通俗而精緻的表演,深化耕耘在地的音樂群眾,也給予原民音樂一個嶄新的面貌。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與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 活動當天以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進場15分鐘後如網路報名者未到場,則取消預約、須與現場候位者共同排隊進場,額滿為止。

(3)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4)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5)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6)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107、108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http://zuv.io/39633524

img 上傳學習心得108.10.23三 歐開合唱團 原聲爵士 阿卡貝拉音樂饗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