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28楊宗儒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28 楊宗儒~自由與尊嚴的果實-踢踏舞與爵士樂。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28日(一)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wukmF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6. 講者介紹:

           楊宗儒 老師,師承於國寶級爵士舞蹈家-許仁上老師,赴美、日進修師於國際名師Barbara Duffy、Derick Grant、Roxane Butterfly。受邀參與過許多國內外大小演出、比賽、藝術節,編創作品多次獲獎,廣受好評。現任足夢舞人藝術總監

〃各校藝文中心專業講師

〃2012全國踢踏舞比賽第一名

〃2005全國踢踏舞大賽個人成人組第一名

本場講座將以踢踏舞的起源以及發展作為主軸,搭配影音以及講者現場示範,讓參與者能夠了解踢踏舞與爵士樂的發展歷史以及新的展望,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