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通識動態105.11.24 足夢舞人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1.24足夢舞人-足夢舞重奏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1月24日(星期四)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Ir3c1J

6.演出單位簡介:

  足夢舞人,承襲著國寶級舞蹈家-許仁上老師推廣爵士踢踏的精神,由踢踏舞編舞家-楊宗儒老師創立,加上知名踢踏舞者–彭俊銘與金永晟等人,以多元、優雅、流暢、與富音樂性的原創舞作,深受好評。

  多年來足夢成員的作品陸續受到專業的肯定,包含「2012全國踢踏舞比賽第一名」、「三屆(04~06)全國踢踏舞大賽個人組第一名」、以及「2004中國全國踢踏舞錦標賽專業組銀、銅獎」等殊榮。近年來更獨立製作了經典舞作【節外生枝】與跨界音樂會【經典爵響舞重奏】於全國各地巡演。

現在,足夢舞人持續以「築夢」的精神,與多樣專業領域的藝術人才結合,期望能將更精彩豐富的踢踏舞藝術,分享給大家。

【重要足跡】

2013~2015/受邀演出於「聯華電子藝術季」、「清華大學藝術季」、「元智大學年度藝文展演」、「台北鐵道文化節」、「雲林農業博覽會」

2014/製作經典舞作【節外生枝】發表演出

2012~2013/製作跨界音樂會【經典爵響舞重奏】全國巡演

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