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12 09通識動態105.12.15 群盲V3

【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的戲劇演出】

還記得11/30由歐立傑年輕導演與同學分享構成戲劇的基本元素和由零開始的舞台劇創作歷程的分享嗎?是不是令人意猶未盡讓您迫不急待想觀賞導演與團隊共同編創的舞台劇呢!!就在12/15與您相約演藝廳見~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2.15 群藝-Artists Studio:《群盲》The Blinds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2月15日(星期四)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dxidJ8

6.演出單位簡介:

  群藝行銷製作工作室以藝術公關發跡,進而從廣播藝術到結合商業實務以及教育公益回饋。另外,不忘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本質,由執行長歐立傑先生主導之「創藝社會、教藝校園」目標,群藝行銷製作工作室以專業藝術製作團隊,深植「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各大公益基金會,希望經由工作室整合的藝術產業,守住並傳播那一份最純粹的藝術感動。

7. 演出內容簡介:

  「全台文化深耕校園經典文學巡迴製作-首發創作《群盲》」是工作室今年下半年度主要推廣藝術教育計畫,期待藉由此次演出復興學生對經典文學的認識,並開啟劇場藝術走進校園的創作價值,雙向接合各領域設計師、演員、校園實習生一個圓夢的平台。

 

十三名無名盲人、一條狗、一位神父,在一座森林...

盲人們被神父帶到樹林裡來,神父向女盲人交代自己的去向後便再也沒有回來。隨著天色漸暗,但沒有神父,他們動彈不得,甚至連彼此的存在都得經由僅存的聽覺、觸覺等不斷的確認。

一條狗的出現,是希望;發現神父屍體,是絕望

無助、恐懼、無限的失控,在盲人有限的能力中蔓延。

下一道聲響,是希望的前來了嗎?亦或那又是一次失落的等待?

十三名無名盲人、一條狗、一位神父,在一座森林...

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9.特別感謝書林出版社出版《現代戲劇講座-從寫實主義到後現代主義》,與譯者鍾明德老師翻譯此經典,提供了本次創作發想上,極為重要的素材。並感謝他們同意授權演出。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