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31方圓之間室內樂團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03.31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拉丁吉他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31日(星期四)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 http://ppt.cc/1VDkR

6. 演出團體簡介: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是由一群熱愛古典音樂的青年演奏家與音樂教育者組成,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推廣傑出音樂作品、培養喜愛音樂人士,以期提昇本土音樂層次,並且有效整合地方音樂資源,舉辦專業演奏會及各項音樂活動,此外,更積極促進地方與國際間進行音樂文化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為了推動台灣聆賞古典吉他音樂的風氣,近年來不斷策劃舉辦與吉他音樂相關的演出與展覽活動,亦與每年舉辦精緻的年度演出,與觀眾們分享每一年的成果。2016年方圓之間室內樂團將以「拉丁吉他音樂會」為演出主題,結合古典吉他、長笛等古典樂器加上佛拉門歌舞蹈,選曲上雖是以純粹的古典音樂演出,但仍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樂曲為主軸,希望藉此讓觀賞者不再覺得古典音樂好遙遠,其實是可以非常親近又容易了解的。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