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10 26黃俊傑海報 藝廊210x280cm 0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105.11.14~105.12.02 黃俊傑-城市風景II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11.14~105.12.02  (11月18日  17:00~18:00展覽者導覽)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報名網址: https://goo.gl/RVI1JW

6. 作者簡介:

 近幾年都市綠化已經蔚為各縣市施政重要指標的風氣,居住在都市叢林的你我,對於生活環境的提升而言不失為一大福音。居住的都市面貌不斷的轉變以及在不同城市旅行與短暫居住的經驗中,城市的變遷似乎不斷的一直在進行中。透過觀察與體認,在經由攝影紀錄與描繪、抽離與轉化城市中街道與建築符號和透過影像繪製軟體進行修圖變形做為本次創作的題材。

 而本次創作主要想要探討創作者的直覺性,所以引用了法國哲學家亨利·柏格森 Henri Bergson在《柏格森形上學與進化哲學》一書中:所提到任何一項分析都是一種轉述,一種使用符號的闡述,一種由於採取一連串觀點而獲得的表達;從多少個觀點出發,就是指出所研究的對象與其他被認為已經知道的對象之間有多少聯繫。而直覺-如果它是可能的-則是一個單純的過程。

 冀望能在符號、文字與影像操作中,更直覺的呈現所欲表達的意念。

7.  注意事項:

    為確認參與者有完整參與導覽活動,於茶會中將發放活動小卡,憑小卡方能簽退,請同學配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