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賢師超帥照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25  林茂賢-臺灣民俗采風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25日(三)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報名網址:http://ppt.cc/AMejM

6.講座介紹:

林茂賢老師,現為臺中教育大學臺灣語文學系副教授。本次講座林老師將從臺灣民俗的 形成、特質、所具備的社會功能及傳統歲時節令所象徵的意義為題,以深入淺出、幽默詼諧 的方式帶大家了解臺灣民俗的內涵及趣事,讓我們對臺灣民俗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了解在地文化的無形之美。

林茂賢

經歷: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專任副教授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兼任副教授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

-國家戲劇院戲劇組評議委員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戲劇組諮詢委員

-文建會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中央層級審議委員

專長領域:

-台灣傳統戲劇

-台灣俗語歌謠

-台灣民俗與文化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