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30 歐立傑 2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 105.11.30歐立傑-《打造一支創「藝」團隊》從實作劇場談團隊創造力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1月30日(三)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報名網址:https://goo.gl/xQJQ7K

6. 講座介紹:

 「劇場呈現製作是一種,多元而複合式的藝術創作過程」

歐立傑先生自踏入藝文創作至今,涉獵行政總監、製作人到導演、演員、設計師等職務,對於團隊經營大綱細節皆十分熟稔,在業界的眾多製作也備受肯定。合作大大小小團隊之中,身處不同職位的他發現到,經營一支團隊除了「領導力」、「溝通力」之外,面臨大群體的合作,「創意創造力」更是必須被重視。

 身為領導人該如何激發大家的長處,融合大家的創意;身為團體的一員又該如何去為團體加分?歐立傑先生將在講座中,透過大量實務經驗,分享團體創意的激發、融合到應用。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