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02高醫通識動態 問樂團校園演唱final最終版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6.3.16問樂團-阿卡貝拉校園演唱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16日(星期四)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A廳(國研大樓B2)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18UdGq

6.樂團簡介:

  堪稱是2015臺灣阿卡貝拉大賽最大贏家的臺灣新生代人聲表演團體 ─ 問樂團 GuessWhat,不僅獲得團隊金牌第一名,更囊括了最佳舞台呈現、最佳主唱、最佳爵歌曲詮釋、以及最佳中文歌曲演唱等多項大獎,瞬間廣受樂壇矚目。

  甫於同年七月才成軍的人聲樂團,問樂團以黑馬之姿席捲大賽,除了幾位成員過去曾經累積的演唱經驗之外,更是由於樂團的六位成員具有不同領域的背景,在五男一女組合之中,有擊鼓女孩、聲音教練、加拿大爵士樂高手、心輔老師、影音製作人、及專業阿卡貝拉老師,都藉由對無伴奏人聲表演的無比熱情而彼此結合,同時在演唱中展現各自的專長,使得問樂團的表演不僅只是音樂上的阿卡貝拉人聲,更同時帶給觀眾熱力十足的動感視覺享受,於是在大賽當中獲得評審的青睞而異軍突起。

  問樂團的曲風融合了爵士、流行、搖滾與放克,加上優異編曲與編舞的能力,使得他們突破了過往阿卡貝拉 (A Cappella) 的表演形式,團員更是直接將西洋流行音樂特有的熱力原汁原味地帶到這個團隊之中,使得問樂團擁有別於其他團隊的高能量與爆發力。

  為了實現中文歌曲國際化、外文歌曲東方化的理念,在編曲與創作方面,問樂團致力在流行歌中加入了金屬感、西洋爵士歌曲中摻入了東方的聲響,尋求跳脫傳統卻不突兀的風格,試圖開創嶄新的純人聲美學。值得一提的是問樂團每推出線上影音作品即獲得廣大網友的迴響與媒體矚目,成軍以來,粉絲團按讚人數已達10萬人以上,MV點擊率更直逼百萬次。

7.有關問樂團音樂作品連結:

〈 再見 GOODBYE〉:https://youtu.be/4of5n4XNol0
〈 再出發 Set Out Again〉https://youtu.be/_FIgvhVjm7M
〈 李白 Li Bai〉https://youtu.be/0-VorGv5030
〈 愛不需要裝乖〉https://youtu.be/-kGLsl1K8v4

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