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05 14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動態海報 0528高雄室內合唱團 1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8.05.28() 高雄室內合唱團-一個文青的夜晚

2.活動時間:1080528()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身分別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點我連結

5.演出者介紹:

榮獲2014釜山國際合唱大賽古典混聲合唱金牌獎

高雄室內合唱團自2002年成立以來,已在地深耕十五年,期間非常多次地透過固定邀請國際客席指揮之計畫(主辦),以及其他與國際知名指揮合作之計畫(邀演)等交流音樂會或活動。
2013
年第二度邀請挪威籍合唱大師科勒.漢肯(Kåre Hanken)擔任公演音樂會客席指揮,挑戰全場北歐經典合唱作品之演出;2014年再度邀請松下耕;2016年則首度邀請美國指揮大師布雷迪.奧爾雷德擔綱本團2016夏季駐團藝術家及公演音樂會客席指揮,以美國音樂為主軸並安排大師講座,嘉惠更多南台灣的合唱工作者,互相砥礪成長。
2017
6月,在累積的經驗及本著合唱藝術交流的使命下,高室內再次籌劃國際級指揮來台計劃,將邀請菲律賓指揮大師強納森.維拉斯科(Johnathan Velasco)擔綱本團2017夏季駐團藝術家,以及擔任此次至德堂公演音樂會客席指揮,亦將舉辦系列合唱研習及指揮大師班等活動,期盼對於南台灣合唱藝術的紮根播種有更實際的效果與意義。

6.表演簡介:

500年後的我們,是不是都懂文藝復興的直白

500年前的他們,會不會被拉丁美洲的真摯嚇一大跳

當你被寫在我的歌裡,你又能像畢達哥拉斯一樣,執著理性嗎?

在春天尾聲的高雄,尋得答案了嗎?

從文藝復興到現代流行樂

帶領聽眾穿越五百年的合唱風格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3)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4)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5)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6)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107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認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29792629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高雄室內合唱團 一個文青的夜晚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