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高醫通識 線上紀錄片海報完成版出口 夢想肢戰

【活動主題】:通識「美感教育」線上播映紀錄片《出口:夢想肢戰》

【導演暨映後座談主講人】:潘瑋杰導演

【開放播映觀看時間】:110.6.13()~110.6.20()

【線上講座影片網址】:https://wm.kmu.edu.tw/info/10044103 (藝文活動專屬入口)

※首次觀看建議使用電腦直接登入【數位學習平台→全校課程→搜尋『109-2通識中心藝文活動』→『可旁聽』→開始上課】播放觀看

【劇情簡介】:

身障棒球選手追尋生命出口的旅程

2014年夏末,台灣唯一以肢體障礙為主的「戰神棒球隊」,為了赴日參加「第三屆世界身障棒球大賽」正緊鑼密鼓的集訓。隊伍中五位帶有小兒麻痺、右手肌肉萎縮、血友病、肌肉萎縮及視覺障礙等不同缺陷的球員,即將踏上追尋出口的人生旅途。但這趟旅程是否能替他們創造更多可能?他們能否為了自己的出口放手一戰?

【注意事項】:

(1)本次線上播映紀錄片系列場次可列計為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與【通識學堂】(認證方式請參照「109-2通識中心藝文活動」數位學習平台上公告)

(2)本影片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如有超越修習本課程自我學習以外之使用,應先依規定取得授權,不得自行側錄或以其他方式重製、公開傳輸、散布,以免觸法

(3)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


 107~109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下午18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73363322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6 13 6 20播映紀錄片出口 夢想肢戰

Go to top